第1755章 婚宴(1/3)
作品:《大国军垦》回到家里,远芳闷闷不乐的躺在床上没有说话,雪莲和远可望自然知道她和叶风出去吃饭了。雪莲还满怀希望的以为两个人会复合,但此时看见女儿这个样子便叹了口气,不说话了。>
远可望搂着老婆的肩膀:“女儿的性格跟你太像了,有些时候为了得到有些不择手段。这样固然容易成功,但若是失败,很可能连爬起来的机会都没有了。”>
远可望的声音有些大,应该是故意想让女儿听见吧?>
其实这道理远芳已经懂了,这几年在港岛的经历她早已经明白,若不是叶叔护着,她早就万劫不复了。>
也许最终能够成功,但是付出的代价呢?她都不敢想。现在她也终于明白叶家为什么不会接受娱乐圈的女子了。换她给儿子找老婆,她也不会。>
只是这一切明白的太晚了,刚才叶风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。如果他生气骂自己,甚至打自己,那都还有转圜的余地。可他如此平静,就说明已经彻底放下了。>
远芳单曲循环放着那首斯“”卡布罗集市”这是叶风最喜欢的一首歌了。>
re you going to carborough air,arsley,sage,rosemary and thyme.>
您正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?欧芹,鼠尾草,迷迭香和百里香,>
emember me to one ho lives there,he once as a true love of mine.>
代我向那儿的一位姑娘问好,她曾经是我的爱人,>
ell her to make me a cambric shirt,(n the side of a hill in the dee forest green.)>
叫她替我做件麻布衣衫,(绿林深处山冈旁),>
arsley, sage, rosemary and thyme,(racing of sarro on the sno-crested bron.)>
欧芹,鼠尾草,迷迭香和百里香,(在白雪封顶的褐色山上追逐雀儿),>
ithout no seams nor needle ork,(lankets and bedclothes the child of the mountain.)>
上面不用缝口,也不用针线,(大山是山之子的地毯和床单),>
hen she'll be a true love of mine,(lees unaare of the clarion call.)>
她就会是我真正的爱人,(熟睡中不觉号角声声呼唤),>
ell her to find me an acre of land,(n the side of a hill a srinkling of leaves.)>
叫她替我找一块地,(从小山旁几片小草叶上),>
arsley, sage, rosemary and thyme,(ashes the grave ith silvery tears.)>
欧芹,鼠尾草,迷迭香和百里香,(滴下的银色泪珠冲刷着坟茔),>
eteen the salt ater and the sea strands,( soldier cleans and olishes a gun.)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
《大国军垦》 最新章节第1755章 婚宴,网址:https://www.sanjiange.com/book/238/238891/1659.html